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Uber也已经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 下个月的正式上

导读 据外媒报道,在竞争对手Lyft公开上市不到一个月后,Uber也已经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为下个月的正式上市鉴定基础。Uber将在纽约证

Uber提交IPO文件,Uber IPO估值

据外媒报道,在竞争对手Lyft公开上市不到一个月后,Uber也已经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为下个月的正式上市鉴定基础。

Uber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UBER,但该公司尚未披露预期的IPO价格。虽然Uber没有透露其寻求的估值,但据报道,该公司打算出售价值约100亿美元的股票,对公司估值在900亿至1000亿美元之间,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美国科技公司最大的IPO之一。

在IPO文件中,Uber还公布了其2018年财报,其中营收约112.7亿美元,净收入9.97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8.5亿美元。

过去几年中,Uber也曾披露其财务业绩表现。2016年到2018年,Uber的营收分别为38.45亿美元、79.32亿美元和112.7亿美元,2016年和2017年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3.7亿美元和40.33亿美元。

Ube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2018年底,该公司网约车平台上,平均每月有9100万活跃用户,这比2017年上升33.8%,但增速相比之前的51%有所下降。Uber在IPO文件还表示,“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的运营支出将大幅增加,并且可能无法实现盈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