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长城推出了一款以“炮”命名的皮卡 新车硬汉风外观

导读 关注上海车展的朋友,肯定知道长城推出了一款以炮命名的皮卡,新车硬汉风外观、四驱+三把锁迅速成为皮卡爱好者的心头肉。细观国内皮卡市场

关注上海车展的朋友,肯定知道长城推出了一款以“炮”命名的皮卡,新车硬汉风外观、四驱+三把锁迅速成为皮卡爱好者的“心头肉”。细观国内皮卡市场,江西五十铃的D-MAX无论外观还是动力,有和长城炮一拼的实力。近期新款D-MAX亮相,3.0T柴油机+爱信6AT,这内饰终于改了!

新款D-MAX前脸的变动很明显,首先进气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熏黑网格状结构,气势更胜现款。其次LED前灯换装全新样式,与LED日间灯组合在一起。最后前保险杠和雾灯处有所调整,将原来的运动包围取消,看上去清爽了一些。

内饰方面,新D-MAX中控台与现款相比进步很大,其中加入了木纹饰板和游艇档把,车内档次感提升不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内嵌式大尺寸显示屏,科技配置也得到一定提升。空调控制区域旋钮和按键的配合,与家轿相同对新手来说很容易适应。

动力方面,新D-MAX将会继续搭载五十铃3.0T柴油发动机+爱信6AT的总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Ps,峰值扭矩430Nm。江西五十铃D-MAX有一大缺点就是车厢太短太小了,要是买来做生意的话不是很实用,货拉的少性价比不高,要是买来纯粹为玩又有点浪费,所以如果新车有1.8米厢就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