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雷诺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微跌 将寻找新业务伙伴

导读 一、雷诺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微跌 将寻找新业务伙伴据外媒报道,雷诺于10月25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雷诺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112 96

一、雷诺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微跌 将寻找新业务伙伴

雷诺,比亚迪,现代,LED车灯,续航

据外媒报道,雷诺于10月25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雷诺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112.96亿欧元,同比下降1.6%。其中,排除AVTOVAZ的汽车业务收入为96.62亿欧元,同比下降3.9%。将5900万欧元的积极汇率影响考虑在内之后,AVTOVAZ本季度收入为7.91亿欧元,提升26.2%。按照固定汇率计算,营收涨幅将达到16.7%。(来源:盖世汽车)

二、续航401km 思铭X-NV将于10月30日上市

雷诺,比亚迪,现代,LED车灯,续航

东风本田X-NV将于10月30日上市。新车未来将推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风驰版和电掣版,提供5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座椅材质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并采用纯电动驱动,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来源:汽车之家)

三、比亚迪e3全新纯电轿车上市 补贴后10.38万起售

雷诺,比亚迪,现代,LED车灯,续航

10月24日,比亚迪正式推出了e系列第4款产品——全新纯电小型轿车e3,提供标准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305km)和高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405km)共计3款车型。新车的百公里能耗仅10.8kWh,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0.38万-11.98万元。

凡是在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比亚迪免费赠送最高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此外还可享受“最高60G免费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首付低至20%,最高24期0息”、“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免费赠送6,000元充电桩”等多重好礼。(来源:网上车市)

四、现代将开发全新平台 纯电动车型占比接近半数

雷诺,比亚迪,现代,LED车灯,续航

(注:文中配图均为KONA纯电动版)

现代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一直位居前列,在纯电、插电混动领域也拥有着较强的竞争力。根据品牌规划显示,后续将开发一个全新纯电平台,或命名为“EV-Only”。该全新平台的发展期大约在两年左右,基于此平台可衍生出多款中小型车,至2025年将推出38辆新能源车,其中16款为纯电动车型,占比接近半数。(来源:网上车市)

五、汽车后市场蕴藏巨大潜力 LED车灯将成发展“亮点”

雷诺,比亚迪,现代,LED车灯,续航

2018年,中国市场新车销量出现了28年来首次下滑,进入到2019年,这一情况似乎也没有明显好转。不过,尽管新车销量走低,但在绝对增量上,中国依然保持着较高水平,据《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白皮书》显示,中国有望在2020年超越美国成为保有量全球最大市场。并且基于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以及平均车龄的增加,汽车后市场将迎来了发展爆发期,成为汽车产业新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