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通过官方视频了解2020年保时捷911

导读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这意味着你并不期待992-gen保时捷911在设计方面与传出的991 991 2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来自斯图加特的窥视片知道不要搞砸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这意味着你并不期待992-gen保时捷911在设计方面与传出的991/991.2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来自斯图加特的窥视片知道不要搞砸获胜的食谱,这就是为什么新一代只会对旧版本进行细微的造型调整。通过“微妙”,我们的意思是非Porschofiles几乎无法察觉。

它不仅比它的前辈更强大,更快,而且尽管有如此熟悉的设计语言,新款911看起来也更加强大。这是因为即使Carrera车型与上限车型一样宽,后端也比之前更宽。此外,前端比以前宽45毫米(1.7英寸),所以即使在这些官方图像和视频中你可能会说它是旧的,在现实生活中它应该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外壳20英寸前部和21英寸后合金的更坚固的轮拱也有助于车辆的更加平衡。

机舱内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促使保时捷称这款车具有“全新内饰”,灵感来自20世纪70年代的911车型。中央屏幕现在的尺寸为10.9英寸,下方有五个按钮,可以快速访问汽车的重要功能。为了给更大的显示屏腾出空间,中央通风口在中央控制台上移动不足。

在这里,我们展现了2018年洛杉矶车展- 卡雷拉4S的曙光。它采用涡轮增压的六缸3.0升发动机,功率为443马力,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23马力。配备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全轮驱动4S规格的Carrera仅需3.4秒即可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90英里/小时(306公里/小时)。

在这些视频和图像中,您只能看到新开发的双离合器八速自动变速器的PDK选择器,但不要担心,因为保时捷已承诺保留992系列的手动。例如,你将能够为非S Carrera获得一个自己动手的七速盒子。

在我们的透露文章中,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在美国花了多少钱,所以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希望德国的Carrera S售价120,125欧元,其中4S起价为127,979欧元。该公司已经接受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