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内饰颠覆想象 为营造高级感CX-8可谓不遗余力

导读 不可否认,马自达已经是合资阵营里最能代表技术控一词的品牌,多年来,马自达的创驰蓝天、GVC黑科技、魂动设计等技术名词已经成为很多车友

不可否认,马自达已经是合资阵营里最能代表“技术控”一词的品牌,多年来,马自达的创驰蓝天、GVC黑科技、魂动设计等技术名词已经成为很多车友晶晶乐道的讨论话题。不过,对于马自达来说,也面临品牌和产品向上的问题,尤其是在7座SUV大受欢迎的背景下,马自达是否考虑带来一款旗舰七座SUV呢?

长安马自达内饰颠覆想象 为营造高级感CX-8可谓不遗余力

12月7日,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5.88万元-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从价格来看,马自达CX-8已经冲入了25—33万元的价区,对于这一级别的用户来说,更在意的产品舒适度和档次感,不知道马自达CX-8在这方面做得怎么样?

魂动外观、精致细腻的车身却拥2930mm的轴距。

作为一款旗舰级大7座SUV车型,CX-8却拥有舒展的车身姿态,前脸采用的马自达家族式设计很有辨识度,而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配合家族标志性的中网,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

不仅如此,CX-8的车顶和侧面的流畅曲线对光影的控制出神入化,具备很强的动感;而侧车窗边缘饰以镀铬,与金属切削般简洁的车顶行李架相得益彰,旗舰车型应有的精致感也比较明显;而尾部造型则精致紧凑,贯联尾灯的水平金属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

内饰颠覆想象,为营造高级感CX-8可谓不遗余力。

经常用于家人出行场景的7座SUV,是家庭起居室在移动空间上的延伸。对于追求高端品位的新兴城市中产阶层而言,舒适典雅的内部空间是构成完美座驾的重要元素。CX-8的座舱设计贯彻“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营造出值得恒久珍藏的格调美学与奢享品质。

CX-8的内饰设计堪称“低调的奢华”,每一处细节均蕴含匠心考量。CX-8的轴距长达2930mm,傲视同级,为考究的内部空间安排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深色的整体内饰天然自带典雅而温馨的感官效果,宽敞的车舱搭载了完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即使是坐在第三排的乘员,也能时刻保持放松的坐姿;座椅选择专属Nappa真皮材质,触之所及均是柔滑质感,让就座堪比落入怀抱般舒适;采用非洲白木打造而成的装饰面板,以华丽无瑕的漆面工艺,赏心悦目;打开“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播放最爱的随行歌单,经过专属调校的Bose®音响系统确保第一排到第三排的乘员均可享有清澈通透的悦耳乐音;车身内外还针对NVH性能做出最佳优化,使整车静谧性进一步升级。

动力全系2.5L自然吸气。

CX-8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最终传动比经过优化仅为4.957,确保轻快加速性能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能够精准检测时刻变化的路况,感知驾驶员意图,实现心随意动的自如操控;“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则通过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调整发动机的驱动扭矩,综合控制车辆横方向和前后方向的加速度,并在高性能、轻量化的创驰蓝天车辆底盘的配合下,达到高超的行驶稳定性和优异的驾乘舒适性。

写在最后:

当然,马自达CX-8为了更好的实现目标销量,还推出了四大重磅福利政策,凡在2018年12月7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CX-8,提供“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含首保,时间与次数以先到者为准)”;为CX-8车型提供“5年或15万公里原厂整车质保(时间与里程以先到者为准)”;本品牌置换CX-8享受最高15000元补贴,非本品牌置换享受最高10000元补贴;购买CX-8车型可享受24期免息、36期超低利率购车贷款。综合这四项政策再来看马自达CX-8的竞争力可谓十分凸显,在这个价位其日后的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