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应用Redline尚·红设计 全新迈锐宝XL高颜值亮相

导读 雪佛兰有两大明星车系,一是《变形金刚》中大黄蜂变身的肌肉跑车——科迈罗(CAMARO),二则是诞生于1946年的迈锐宝(MALIBU),问世第一年便热

雪佛兰有两大明星车系,一是《变形金刚》中大黄蜂变身的肌肉跑车——科迈罗(CAMARO),二则是诞生于1946年的迈锐宝(MALIBU),问世第一年便热销20万台,荣膺当年年度车型大奖,其后推出的高性能版本Malibu SS更是成为了一代美国少年心中的梦想座驾。

应用Redline尚·红设计 全新迈锐宝XL高颜值亮相

如今的迈锐宝XL已是第九代车型,XL代表了XROSS LIMITS——超越极限。最近在雪佛兰“梦创·新里程”品牌之夜国内首发的全新迈锐宝XL,更是向我们展示了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的最新形象。

应用Redline尚·红设计,全新迈锐宝XL高颜值亮相

新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最新的中高级车平台打造,其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小的调整。首先是其极具辨识度的前脸双格栅设计,不同于先前的上下格栅被雪佛兰金领结车标隔断的形式,新车的上下格栅边缘未采用镀铬亮条装饰,熏黑的中网上下部分融为一体,而最新的曜黑色领结logo更增强了前脸黑色格栅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灯组内的熏黑效果颇为时尚。雾灯区域向两侧延伸的造型也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起伏的海浪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塑造出流畅的轿跑造型,应用Redline尚·红设计元素的黑色轮毂、外后视镜等辅以激情的红色线条点缀,前车门靠近翼子板的中部位置采用了红黑色“MALIBU XL”字母徽标装饰,个性十足。车尾的鸭尾式设计、双Y型LED灯带、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等等再次强调了迈锐宝XL的运动特质。

车内,新迈锐宝XL的变化倒不是很大,依然是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不过由于有了Redline元素的助攻,红色缝线装饰的黑色运动内饰更显闷骚了。值得一提的是,车内8英寸中控大屏还装备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再加上通用引以为傲的安吉星系统,在人车交互体验上还是相当出色的。

可变缸2.0T+9AT,兼顾性能与燃油表现

动力系统上的变化是新迈锐宝XL的一大看点。新车首次配备了通用最新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通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等设计能够实现四缸变两缸的骚操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根据实际路况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状态,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和“两缸畅行”三种模式间智能切换,最大马力为241Ps,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再加上9AT变速箱的高效传动,新车还能实现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7L的表现,实现了性能与油耗间的平衡。

在此之前,通用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XT4已经率先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同样有着241Ps和350N·m的动力参数,不仅在同级别紧凑型豪华SUV中有着领先的动力优势,也实现了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7.2L,因此笔者对与新迈锐宝搭载这台2.0T智能可变缸发动机的表现还是非常期待的。

#FormatImgID_5#

写在最后

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雪佛兰迈锐宝累计销量达10.57万台,同比上涨18.7%,搭载全新动力技术的新迈锐宝XL无疑能够吸引眼球,为销量增长做好铺垫。但笔者在此也要打上一个问号,新技术的应用真的能够迅速提升销量吗?毕竟可变缸发动机相比传统发动机更为复杂,消费者势必会对后期的维保成本有所考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迈锐宝XL更高的颜值和更智能的科技,能够进一步提升雪佛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