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EVN旨在为英国研发超快速电动车充电站(150kW+) 为车主提

导读 据外媒报道,Leclanché被英国的电动车网络(The EV Network,EVN)项目选为合作方。EVN旨在为英国研发超快速电动车充电站(150kW+),

据外媒报道,Leclanché被英国的电动车网络(The EV Network,EVN)项目选为合作方。EVN旨在为英国研发超快速电动车充电站(150kW+),该网络将遵循现有的汽车加油站运营模式,为车主提供环保的超快速充电服务。

EVN旨在为英国研发超快速电动车充电站(150kW+) 为车主提供环保的超快速充电服务

据估计,随着电动车快速充电站数量的提升,电动车的应用率也将随之提升。EVN模式的核心在于为用户提供电动车充电站及高充电速率。在过去的一年中,EVN已确保了英国境内大致的充电站选址,并与业内主流的公司开展战略合作。EVN计划自2019年起在英国境外复制该模式,并在斯图加特的欧洲电动车与混动车技术博览会上谈及该技术。

Leclanché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与EVN开展合作,在英国境内交付电池储能方案,有助于加快英国向清洁交通的转型。Leclanché期望持续推动英国市场的业务发展,与英国的战略伙伴加深合作,致力于向电气化交通转型。”

EVN的联合创始人Reza Shaybani表示:“现有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尚不足以应对电动车数量的增长势头。未来10-20年,我们将见证电动车的发展。本项目还将向用户提供便捷的场地,供其为电动车充电,充电速率将成为业内最快的一家,因为本项目与Leclanché等业内核心技术供应商开展合作。未来,我们计划在英国建立电动车充电卓越中心(EV charging Centre of Excellence),分享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技术。”

EVN正在研发必要的基础设施,为各款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利用可再生能源、电池储能系统及智能技术,尽可能缩短电动车的充电时间,提供绿色环保的移动出行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