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韩国交通部还因宝马推迟召回而要求对其处以112亿韩元罚款

导读 据外媒报道,韩国交通部表示,将对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提起诉讼,控其涉嫌推迟问题汽车召回、隐瞒导致今年该国数起宝马车引擎起火的缺陷

召回,宝马惹上官司,宝马车韩国自燃,宝马召回问题车,韩国对宝马提起诉讼

 据外媒报道,韩国交通部表示,将对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提起诉讼,控其涉嫌推迟问题汽车召回、隐瞒导致今年该国数起宝马车引擎起火的缺陷。此外,韩国交通部还因宝马推迟召回而要求对其处以112亿韩元(996万美元)的罚款。
 

截至今年11月底,因车辆尾气处理系统出现故障,宝马已经在韩国发生52起车辆自燃事件,促使该公司召回172,080辆汽车并发表道歉声明。

韩国政府称,一项调查显示宝马车辆废气再循环装置(EGR)的设计缺陷引发了火灾,政府将决定是否下令召回更多汽车。宝马方面否认其车辆EGR装置存在设计缺陷,但表示将及时召回问题车辆。

当地时间12月24日,宝马韩国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火灾发生的根本原因得到确认后,我们毫不犹豫地采取了召回措施。”

宝马表示,其今年七月份首次意识到车辆EGR系统引发火灾,然而韩国政府表示,宝马早在2015年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当时该公司成立了一个专门小组来解决这一问题。韩国政府还称,宝马7月份宣布召回106,317辆汽车,但直到十月份才开始召回另外 65,763 辆使用与问题汽车相同引擎的车辆。

韩国表示,宝马汽车在韩国发生自燃的几率为0.14%,在德国和英国的自燃率分别为0.19%和0.17%,低于在美国和中国的自燃率。

今年1至11月份,宝马在韩国的销量同比下降10%至 47,569 辆,相比之下,韩国同期进口汽车增长了13%,现代汽车的销量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宝马在韩国是仅次于奔驰的第二大进口汽车制造商。近年来,德国汽车制造商在韩国销量实现了惊人的增长,此前,韩国汽车市场一直由现代汽车主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