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LG G WatchGoogle希望活在手腕上

导读 拥有自己的名字和面孔还不够。现在,Google正式要求您戴上手腕。硅谷的搜索巨人再次与韩国电子巨头LG联手,这是真的-这次科技巨头确实确实

拥有自己的名字和面孔还不够。现在,Google正式要求您戴上手腕。

硅谷的搜索巨人再次与韩国电子巨头LG联手,这是真的-这次科技巨头确实确实拥有Google智能手表。

因此,是的,几周前传出的谣言是真实的。Google正在涉足可穿戴游戏。

LG,它首先宣布在三月于表背,昨天勉强逗它在伦敦的G3智能手机发布派对,节约只是一个句子片段对谷歌的大主菜到穿戴式装置市场。

它有点无聊,叫做G Watch,在这里令人震惊,它运行在Google新的可穿戴操作系统Android Wear上。

Google的可穿戴手腕也可与所有Android 4.3设备一起使用。用户可以告诉它该怎么做,就像Google Glass佩戴者可以随身携带面部计算机一样。例如,佩戴G Watch的用户将可以提出诸如“ OK Google,我的航班是几点?”和“ OK Google,BLT中有多少卡路里?”之类的问题,以及他们想要的其他东西。

根据《卫报》的报道,谷歌的智能手表可能会使买家回购约300美元,并且将拥有方形的表面,并可能在今年7月发布。Mashable报告称,G Watch将有两种颜色,香槟金和隐形黑色,屏幕将始终显示,并且-沙滩排球运动员很高兴-防尘和防水。

谷歌最近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Android Wear手表(最终也有望从Fossil,三星和摩托罗拉推出)将通过传递到手腕的实时速度,距离和时间数据来监控用户的健康状况。

该帖子还说,可能包括G Watch在内的Android Wear设备将充当“进入多屏世界”的钥匙,使用户可以访问其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播放列表以及电视上的内容。

但是,我们不得不怀疑,蜜月结束后,G Watch的所有“智能”风铃足以阻止早期采用者将其丢到eBay上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