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微软推出Skype翻译器

导读 借助Microsoft的新型Skype转换器,与国外公司开展业务很快会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新功能将Skype的语音和即时消息技术与Microsoft Translat

借助Microsoft的新型Skype转换器,与国外公司开展业务很快会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

新功能将Skype的语音和即时消息技术与Microsoft Translator和“基于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相结合。在最近的演示中,该技术能够将英语实时翻译为德语,反之亦然。

Skype公司副总裁Gurdeep Pall写道:“这项技术还处于发展初期,但星际迷航对于通用翻译器的愿景还远未到银河系,其潜力与星际迷航的例子一样令人振奋。”在博客文章中:“译者提供了许多可能性,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教育,外交,多语种家庭和商业领域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该功能昨天在加利福尼亚Rancho Palos Verdes举行的首届Code Conference上首次公开。

颇尔说,Skype翻译器有可能彻底打破语言障碍,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生产力和人际关系。

微软表示,Skype Translator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作为Windows 8 beta应用程序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