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三菱展示了前往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的五个概念

导读 三菱汽车将通过七个概念,其中五个基于量产车型获得早期预览的概念,进军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今年的采购量是三菱在今年的东京汽车沙龙上采

三菱汽车将通过七个概念,其中五个基于量产车型获得早期预览的概念,进军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今年的采购量是三菱在今年的东京汽车沙龙上采用的三重概念的两倍以上,很明显,该公司也在所有这些概念上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五种中最疯狂的可能是日本导演,制片人和作家伊藤辉夫所想象的《 Delica D:5》。为了重塑Delica,以“像狗或家庭成员一样”体现魅力,Ito与三菱合作,推出了面包车的矩形大灯。设计师将它们换成像眼睛一样大的圆形单元。谷歌翻译说,拟人化的面孔是如此重要,以至于这个概念显然被称为“ D:5眼睛”。货车从车顶到MLJ Daytona车轮都带有“浅军绿色”的色调,内部饰有橄榄色的格子呢图案。

在它后面的“看着我!”关键是eK Cross Wild Beast Concept,与标准eK kei汽车“ Cute Beast”的对比。黄色,黄色,带有灰色X图形,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后挡板,黑色包层,挡泥板,矮胖的门槛板,车顶行李架和购物篮以及全地形轮胎,旨在唤起“有趣的户外形象”。万一醒目的涂装无法传达信息,则引擎盖,车顶行李架和加油口盖上会出现“玩自然”命令。在内部,全天候地板垫和行李架垫随时可以保护内部免受泥土侵害。或Play-Doh。

在三菱欧蓝德PHEV NERV是实部和虚用处最广的组合。回复:后者是NERV,是一家虚构的日本准军事组织,与“霓虹灯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中的天使生物战斗。新世纪福音战士单位和天使之间的战争往往会破坏许多动画房地产,因此,像也是由动漫界的Gehirun公司协调的诸如OutlanderPHEV之类的救灾工具也很有用。为了提供实际服务,设计人员安装了KYMETA u7平面卫星天线,可以从Sky接收信号完善的JSAT公司-位于日本的卫星电视和互联网公司,以及专注于亚洲的Michibiki紧急广播和GPS服务。PHEV动力总成可用于在灾区提供动力,而Toyo Open Country轮胎中的Crimson Lycan车轮只是为了美观。

接近生产的最佳可能性是Eclipse CrossWeekend Explore,它穿着轻巧的陆上装备,带有日本空军的时髦悬挂,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遥控器进行远程升降。Rays提供了一套光滑的Team Daytona M9车轮,并安装在更多的Toyo Open Country轮胎中。为了帮助驾驶员充分利用“周末探险”的潜力,一个Web门户网站提供了有关去往何处以及做什么的想法,而Weathernews提供了可提供三种导航外观,“自然海景”,“经典绝妙景色”和“雷瓦日出”的气候信息, “ Reiwa是从2019年5月1日开始的日本当今帝国时代的正式名称。

最后,在已经生产的类别中,有Delica D:5全黑。日本今年主办了橄榄球世界杯,这辆货车被用作新西兰全球知名的国家橄榄球队的辅助工具。翡翠黑珍珠漆以全黑徽标和艾格峰灰色金属的蕨叶标志衬托,配以黑色Advan Racing RZII车轮和横滨Geolander轮胎。全黑队今年只能获得第三名,但三菱是一个骑单车迷,为Delica D:5,Eclipse Cross和Outlander PHEV上的零售购买者提供全黑队套餐,每次购买都附带3D所选车辆的雕塑在一块水晶内带有All Blacks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