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AutoNation宣布对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高级债券定价

导读 汽车王国公司,美国最大和最知名的汽车零售商(以下简称公司),宣布的定价5亿$的本金总额2030年到期的优先无担保票据的年利率为4 750%(票据)

汽车王国公司,美国最大和最知名的汽车零售商(以下简称“公司”),宣布的定价5亿$的本金总额2030年到期的优先无担保票据的年利率为4.750%(“票据”)。这些债券将按本金总额的99.479%发行,到期收益率为4.816%。根据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发行将于2020年5月22日结束。

本公司拟将发行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可能包括在短期内减少其商业票据计划和/或其循环信贷额度下的借款,以及在较长期内偿还于2021年到期的3.350%高级无抵押票据。

美国银行证券公司,JP摩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公司,富国银行证券有限公司,瑞穗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和美国Bancorp投资公司均担任债券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