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购买即安装对其专利的现场安装技术和服务有强烈的需求

导读 尽管最近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发生后的经济低迷,买它安装公司的领先供应商现场安装解决方案引起了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零售商对其专利的ISE&trad

尽管最近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发生后的经济低迷,买它安装公司的领先供应商现场安装解决方案引起了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零售商对其专利的ISE™技术平台和服务的强烈需求,导致该公司在重新启动其450万美元的 A轮扩展之后最近获得了新的投资资金。

这家总部位于尔湾的公司最近为快速发展的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为我做”(DIFM)安装解决方案的举动,导致4月份的每月业绩最高,并推出了一些新客户。

商业常识认为,在经济不景气期间投资和商机将枯竭,但是最近的封锁期间电子商务销售和业务的激增表明,“购买安装”这样的公司可以使电子商务商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和推动更多销售,不仅可以生存,还可以蓬勃发展。

Buy It Installed Inc.首席执行官Todd Banhidy表示:“我们重新启动了投资回合,以加快安装网络的增长,并雇用更多员工来支持公司的快速发展。BuyIt Installed提供了电子商务商人之间的关键联系,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在这个新的虚拟世界中,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对安全,负担得起的现场安装选项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长。“购买即安装”的使命是使在线和离线商户无缝连接通过合格的产品购买提供现场安装服务。”

Buy ItInstalled®ISE专利技术平台允许在线和离线消费者购买包含安装的产品,然后使用智能逻辑根据购买的产品和消费者的人口统计信息,通过最合适的安装服务提供商管理和简化安装。除了汽车售后市场,该公司还与以下行业的制造商和零售商合作,这些行业包括消费电子,智能家居设备,计算机硬件,管道,照明等。

Banhidy表示,该公司最近进入汽车售后市场的转变使他们在服务行业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因为目前没有其他现场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这一领域,并且没有支持该市场所需的合适技术能力。

Buy It Installed还拥有和运营CraftsmanRepublic®网络,该网络由全国成千上万名经过品牌认证并随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帮助的工匠和安装专业人员组成。该公司正在扩展其服务提供商网络,以为受经济放缓影响的工匠提供工作和可预测的收入。

Banhidy拥有30多年的家庭安装行业经验,将他的背景与他的团队的技术专长相结合,开发了公司的创新平台。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1850万美元,Banhidy补充说,他们已经收到了在最近一轮融资之后进一步投资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