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到2026年 碳轮市场收入将达到4亿美元

导读 全球市场分析,公司最近增加了碳轮市场上一个新的报告,该报告估计,市场估值 碳车轮将跨越美国亿$ 450到2026年增加保费车辆的采用将使碳

全球市场分析,公司最近增加了碳轮市场上一个新的报告,该报告估计,市场估值 碳车轮将跨越美国亿$ 450到2026年增加保费车辆的采用将使碳轮毂的需求超过预期。

超高和高净值人士(HNWI)的崛起以及向高档车方向的转移将主要推动碳轮毂在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高档汽车的需求激增归因于其精巧的设计,精密的工程技术以及赋予卓越性能的豪华内饰。碳轮减少了燃油消耗,提高了车辆的效率,性能和美观性。但是,与原材料和生产相关的高产品成本将限制行业规模。

乘用车满足移动性要求后,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3%。人均收入的增加和公共道路运输基础设施的改善将为研究预测提供增长机会。此外,制造商对于提高生产能力和整合创新技术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将进一步提高该细分市场的渗透率。

两轮车将在预测期间内保持稳定增长。碳纤维轮毂主要用于高端两轮车,以提高整体行驶质量和性能。这些轮子不腐蚀,使用寿命长。此外,它们有助于增强两轮车的制动,操纵和转向特性。

最终用户的碳轮的制造符合OEM制造能力和保持其品牌价值的质量标准。行业参与者正在进行战略合作,以开发满足OEM要求的产品。2019年10月,Carbon Revolution宣布与汉高(Henkel)合作开发OEM认可的单构造碳纤维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