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LED远光技术是欧洲汽车大灯的未来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成长机会评估在欧洲照明组件售后市场,2020至26年,发现该市场正处于一个缓慢的过渡阶段,从传统的卤素转变氙气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成长机会评估在欧洲照明组件售后市场,2020至26年,发现该市场正处于一个缓慢的过渡阶段,从传统的卤素转变氙气灯和发光二极管(LED)组件,因为氙气/ LED灯具有更好的可见度和产品寿命。该市场主要由运营中的车辆(VIO)增长驱动,预计将从2020年的3.06亿增长至2026年的3.359亿,到2026年该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 。但是,在COVID-19之后的行业复苏期间,预计照明组件售后市场的短期增长将很小。

“欧盟的指令要求所有客车必须配备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这是助推替代率在售后,说:” 古鲁斯瓦米Veligandla,流动性 在Frost&Sullivan的研究分析师。“此外,不良的电池性能和汽车电气系统的不足会导致照明组件的损坏,从而推动了照明组件的升级。

“展望未来,欧洲照明组件将为高端和豪华汽车细分市场配备基于互联和人工智能(AI)的技术。此外,LASER / LED强光技术将成为欧洲地区汽车大灯的未来,因为远光灯技术具有比LED更好的照明范围。”

欧洲照明组件售后市场将为市场参与者带来增长机会,包括:

照明组件供应商需要确保与该地区主要的批发商和零售商进行全面的产品覆盖和供货,并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服务,以帮助客户留住。

重点放在室内照明上,因为新一代汽车配备了附加的室内照明组件,例如LED环境照明,LED车厢照明以及原始设备和翻新设备中改进的仪表板照明。

2019年约有4%的照明组件通过电子商务渠道出售,预计将大幅增长。供应商应专注于eRetail平台进行扩展。

预计到2026 年,英国的 VIO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4 %,德国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高于其他国家。这将触发这两个国家的照明组件售后市场的高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