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LG被任命为年度通用汽车创新者

导读 LG电子获得了令人垂涎的通用汽车创新奖在通用汽车公司28日宣布日上周的年度颁奖活动的年度供应商,汽车领导者的第一次虚拟仪式。除其他创新

LG电子获得了令人垂涎的通用汽车创新奖在通用汽车公司28日宣布日上周的年度颁奖活动的年度供应商,汽车领导者的第一次虚拟仪式。除其他创新外,该奖项还表彰LG 在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 )方面开发的革命性P-OLED座舱技术(与姊妹公司LG Display一起)。

今年,来自15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被公认为通用汽车公司的顶级供应商,只有五家供应商获得了享有声望的创新奖。LG电子和LG Display因其提供了先进的汽车技术和车辆部件,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车辆性能和驾驶体验而受到赞誉。这是LG电子第二次获得GM创新奖,该奖项于2016年被LG Chem授予,以表彰其为GM的电动汽车(EV)的努力提供汽车技术和组件。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中的P-OLED座舱技术不仅是标志性SUV内令人印象深刻的核心,而且还首次将LG的高级数字座舱解决方案应用于商用车。38英寸显示屏由三个独立的P-OLED显示面板组成,最大的对角线尺寸为16.9英寸。这三个弯曲的屏幕组成了仪表板仪表板,用于显示与车辆有关的基本信息,以及一个集成的中央堆栈,用作信息娱乐显示,以进行音频,视频和轻松导航。LG的未来派集成显示系统提供了广阔的视角,无与伦比的设计灵活性以及大大改善的人机界面。

LG电子继续与通用汽车在各个领域密切合作,自2015年以来,已为通用汽车的领先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 EV供应11个重要的汽车零部件,包括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和驱动组件。

LG Vehicle总裁Kim Jin-yong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通用汽车等行业领导者的认可,LG将继续努力成为了解客户需求并与他们一起成长的合作伙伴。” 组件解决方案公司。“通用汽车和LG拥有对车厢的愿景,认为它是一个完整的最先进的系统,可让驾驶员带着舒适的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