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IBM公共云的采用支持戴姆勒的数字转型

导读 IBM(NYSE:IBM和戴姆勒宣布 已扩大协议,戴姆勒将实施智能云解决方案并将其全球售后门户迁移到IBM公共云。这将使戴姆勒能够推动创新,同时

IBM(NYSE:IBM和戴姆勒宣布 已扩大协议,戴姆勒将实施智能云解决方案并将其全球售后门户迁移到IBM公共云。这将使戴姆勒能够推动创新,同时还将受益于业界最开放,最安全的企业公共云之一。

全球售后门户是戴姆勒市场活动的关键,支持零售业的车间流程。为了满足门户核心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技术平台,以提高敏捷性和可扩展性,同时保持高度的安全性。

该平台基于IBM Cloud Kubernetes服务,旨在允许客户端将应用程序转换为现代且可扩展的微服务架构。将门户网站托管在IBM公共云上将帮助戴姆勒根据需要进行扩展,并迅速推出新产品以帮助满足其用户的需求。同时,数据将被传输并存储在IBM公共云中,该公共云将受到IBM Hyper Protect Services等全面安全功能的保护,从而满足戴姆勒对敏感数据保护的最高要求。

IBM Cloud高级副总裁Howard Boville说:“随着组织通过采用公共云来重新定义其运营,他们能够推动创新并实现基础架构的现代化,同时仍然优先考虑安全性。” “ IBM公共云提供行业领先的加密功能,使我们的客户可以独家控制其密钥和数据,为我们的客户敏感数据提供最高水平的保护;这是所有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中业务的关键要求。”

利用IBM公共云将提供许多优势。它被设计为高度可扩展的,因此对服务的有效管理可以帮助降低后续成本。此外,IBM Cloud多区域区域中的关键服务可实现99.99%的平台可用性,从而提供可靠的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