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国家汽车造型中心系列在加拿大继续增长

导读 色调世界®汽车造型中心™,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口着色专营权,开辟一个新的位置皮克林,安大略省。这家全新的商店由Rob Lebovic拥

色调世界®汽车造型中心™,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口着色专营权,开辟一个新的位置皮克林,安大略省。这家全新的商店由Rob Lebovic拥有,是大多伦多地区的第三家商店。

Lebovic说:“ TintWorld®提供了最终的解决方案,使我能够拥有自己的业务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对汽车行业充满热情,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得到惊人的客户体验。我等不及让Pickering居民看到我们能为他们做的一切。”

TintWorld®国家汽车造型中心™通过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帘着色特许经营权在多伦多地区的第三处地点的开业,继续在加拿大发展。

色调世界® 皮克林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电子产品,音频视频设备,安全系统,汽车音响升级,窗口着色,定制车轮和轮胎包装,油漆保护膜,纳米陶瓷涂料等等。

TintWorl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J. Bonfiglio说:“我们一直在稳步扩展到加拿大,而Pickering商店是TintWorld®系列的重要补充。” “ Rob对行业的热情和动力将确保新地点成为我们品牌和社区的财富。他为开设这家商店而努力工作,这种决心将为他带来巨大的成功。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