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最快的性能车将被称为黑翼

导读 众所周知,快速凯迪拉克获得了 V系列称号。今天,我们了解到带有V系列名称的快速凯迪拉克现在将提供顶级的 Blackwing版本,这是一个很好

众所周知,快速凯迪拉克获得了“ V系列”称号。今天,我们了解到带有V系列名称的快速凯迪拉克现在将提供顶级的“ Blackwing”版本,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Blackwing听起来很棒。

然后,欢迎来到顶级凯迪拉克高性能汽车,在这里通过erm伪装成的原型车将其可视化。我们被告知,第四代V系列汽车将获得Blackwing的绰号-特别是CT4-V和CT5-V-进一步增强了Caddy的“终极性能驾驶体验”。

据说黑翼将获得升级的底盘技术,车辆控制技术和发动机。并且,为了证明宇宙并不会完全讨厌我们,每个人都将配备一个手动变速箱,“大多数奢侈品牌都不再提供此功能,但对于许多追求性能的发烧友来说,这仍然是他们的强烈愿望”。听到驾驶书呆子克拉克森的声音,朋友们。

4号和5号目前正在开发中-这意味着测试驾驶员正在将他或她的时间花在某个地方的赛道上-并且我们被告知,今年早些时候,Blackwing原型机在弗吉尼亚赛道附近设置了圈速“快几秒钟”比ATS-V和CTS-V

除了Blackwings的生产将受到限制这一事实之外,没有其他事情要做,尽管我们已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更多信息。

那么,哪个是性能较低的品牌:Black系列AMG或Blackwing凯迪拉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