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Taycan Turbo评测 首次英国测试

导读 好吧,什么都没有。这是保时捷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因此这是一家老牌制造商生产的首款适当生产的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性能放在首位。这可

好吧,什么都没有。这是保时捷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因此这是一家老牌制造商生产的首款适当生产的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性能放在首位。这可能会改变英国对待电动汽车的方式。

并非一夜之间,不是,因为这款“ Turbo”的售价为11.6万英镑,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太贵了,但是911 GT3也是如此,这仍然是我们讨论的一部分。泰康(Taycan)所做的最重要的宣教工作是软化愤世嫉俗的人和引诱群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您将看到足够多的内容,可以开始接受它们作为我们驾车环境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新的常态,在10.6秒内静音680bhp和0-124mph。保时捷无论如何还是正常的。

很难不去。Taycan从各个角度都是一个认真的观察者,我们敢说,特斯拉Model S并非如此,而东西的实际质量在另一个联盟中。在车上,感觉您已经迈出了迈向汽车未来的巨大飞跃,使内燃成为镜中烟熏的遗物。保时捷在这里每英寸都是合适的,但从我们还没有到达的时代开始,只有一个。

当然,驱动器也是如此。在这里,轻敲扭矩高达627lb ft,足以以足够的巡航速度从半油门将您固定到头枕。尽管这是一个宁静的经历,即使在英国的A和B公路都不尽人意的情况下。过去几年,保时捷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来投资智能自适应减震器,尽管有一些有据可查的运动压力和2.3吨的轻量化,Taycan还是在这个地方滑动。

是跑车吗,还是一厢情愿?

这是目前有关性能电动汽车的关键点之一。如果您尝试以“喜欢”进行比较,那么您将一事无成。Taycan Turbo不是911,因为它重了将近一吨,而且没有任何悬架管理或后桥转向系统可以在快速弯道中掩盖这一事实。但是您确实在比较苹果和橙子。将Taycan当作一块干净的石头,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然后根据自己的优点进行评估。

您是否正在为政治事业而钓鱼?

这是一个真正的困难,但是我准备将自己的头放在栏杆上方,并说Taycan是一辆跑车,只是在不同的参数范围内运行的跑车。转向非常出色,尽管再生系统无形侵入,但硬质合金涂层的刹车在手感和性能上都超大型,与物理刹车片和制动盘相比,制动系统对减速的作用更大。您确实可以轻轻松松地踩着Taycan,以超乎寻常的速度打造和擦洗速度,十分之九,您可以将其悬吊在一系列快速弯道中,而不会被提醒,它的重量与现代Range Rover一样重。但是偶尔出现的弯弯外角或突然的方向变化会让您回到现实,即电动汽车在克服世界主导地位的过程中确实仍有一些重大障碍需要克服,其中最大的障碍就是重量。

好的,它很快,但不是都安静了吗?

噪音是我们与跑车连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同样,您必须在此处应用不同的规则。Taycan确实带有“ Electric Sport Sound”(电动运动声音),这是一种从Blade Runner出来的人造wh叫声,它 在内部和外部均可工作,但老实说,您不需要它。有足够的风和轮胎噪音来应对,而令人恐惧的齿轮内咕unt声的无声传递不需要通过环绕声系统来增强。您会爱上它的本质。

B路上的炸弹爆炸对您的射程有何影响?

实际上可能会更糟。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在一个温和的早晨,当我们离开雷丁的保时捷总部时,Taycan Turbo吐出了200英里以上的臭味。Sport和Sport Plus仅以新闻业的名义部署在充满活力的爆炸中,因此尽可能保持节能的“ Range Mode”,到午餐时间,电池仍能读取2/3的电量。范围就是它的范围,并不是世界一流的,但是让它如此频繁地撕裂并不意味着您不必嗅探充电站就不会回家。

嗯,那充电呢?

除非您碰巧驾驶特斯拉,否则这就是英国拥有电动汽车的致命弱点。保时捷的800伏系统和坚固的锂离子电池使它能够从快速充电器中获得270kWh的惊人峰值,但是在这方面还没有发现很多。保时捷(Porsche)参与其中的Ionity集团正在扩大在英国和欧洲的安装,但目前大多数Taycan车主将在一夜之间在家充电。

可能可行。价格不一样。

好吧,那也是。您在此处看到的Taycan Turbo基本价格为115,858英镑,并具有后轮转向和保时捷自适应底盘系统PDDC Sport等重要选择,它迅速向北爬行。与此同时,全明星的Turbo S最高要再卖23,000英镑,这时您开始认真地质疑为什么您不选择较小的4S,相对要价83,367英镑。指定更大的93.4kWh电池另需4,613英镑,周末您将拥有更佳的续航能力,充足的行驶空间和足够的换装718 GT4。

那会使购买电动汽车变得毫无意义吗?

我认为,这是目前购买电动汽车的唯一选择。将Taycan用作您每周五天的无罪工作和/或家庭交通,但要知道您在家中有一些等待的东西,您可以在周末休息。不要比较EV和ICE,只需充分利用两者的优势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