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艾里逊变速箱与美国陆军重新开始生产X200-4A变速箱

导读 印第安纳波利斯)-艾里森变速箱是全球最大的商用和军用车辆中型和重型全自动变速箱制造商,最近开始交付X200-4A交叉驱动自动变速箱以满足美

印第安纳波利斯)-艾里森变速箱是全球最大的商用和军用车辆中型和重型全自动变速箱制造商,最近开始交付X200-4A交叉驱动自动变速箱以满足美国的需求陆军的战备要求。

``艾里逊员工的福祉始终是所有决策的重中之重,我们与联邦和地方机构密切合作以实施增强的卫生协议和政策以维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推这个

X200-4A交叉驱动变速器是为重量在16吨以下的轻型战车设计的。X200-4A提供车辆推进,集成式差速转向和集成式制动器,确保了无与伦比的控制和性能。自1986年以来,这种交叉驱动变速器就已用于M113A3装甲运兵车,并且重新投产凸显了这一至关重要的国防车辆系列的持续维护能力。为了履行这份价值约3500万美元的初始合同,艾里逊变速箱于2020年6月开始交付X200-4A交叉驱动变速箱,并将持续到2022年3月。

“艾里逊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减少机械停机时间,并使机组人员有更多时间用于培训和任务准备,”艾里森变速箱国防计划副总裁达娜·皮塔德(Dana Pittard)说。

M113A3仍然是美国陆军最大的装甲车队,拥有近5,000辆车,并且在装甲旅中占所有履带车辆的30%。这些车辆提供医疗,战斗工程,指挥和控制以及间接射击能力。

COVID-19对世界各地的政府,社区,家庭和企业产生了毁灭性影响。艾里逊变速箱感谢车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我们的供应商的奉献精神和韧性。

凯西说:“艾里逊员工的福祉始终是所有决策的重中之重,我们与联邦和地方机构密切合作,实施了增强的卫生协议和政策,以维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Allison Transmission的生产经理McClain。Allison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全球总部和制造中心完成所有工作。

自1946年以来,艾莉森(Allison)与美国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合作开发了在最恶劣条件下提供动力的推进解决方案。对于正在开发新的轮式或履带式车辆的车队,艾里森可以为该应用量身定制变速箱。艾里逊设计并制造了可靠的,完全可定制的推进解决方案,因此客户可以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完成目标的能力。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LSN)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型和重型商用车以及中型和重型战术美国国防车辆全自动变速器的制造商,也是商用车推进解决方案(包括电动混合动力)的供应商和全电动推进系统。佳佳产品的用途广泛,包括公路用卡车(配送,垃圾,建筑,消防和紧急情况),公共汽车(学校,公交和长途汽车),房车,非公路用车辆和设备(能源,采矿和建筑应用)和国防车辆(轮式和履带式)。该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艾里逊在8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市场,在荷兰设有地区总部,中国和巴西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制造工厂。艾莉森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500个独立的分销商和代理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