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530bhp紧凑型电动轿车将在2021年发布量产车型

导读 厌倦了要提到特斯拉Model 3来开始每一辆电动汽车的故事,在这种情况下,否则这样做是可以忽略的。因为像畅销的特斯拉一样,这款宝马是紧凑

厌倦了要提到特斯拉Model 3来开始每一辆电动汽车的故事,在这种情况下,否则这样做是可以忽略的。因为像畅销的特斯拉一样,这款宝马是紧凑型轿车,具有出色的续航里程和加速旋转的特性。

好的,这辆宝马将不会大量销售或以其他方式出售。这是一辆表演车。特别是BMW Concept i4。明年生产的宝马i4的概念版本。宝马对此事实坦率地说。

至关重要的统计数据是:在全性能模式下,由单个后置发动机提供的功率为530bhp,在“大约4.0秒”内可行驶0-62mph。WLTP航程约600公里,或刚刚超过370英里。电池容量为80kWh。

为了获得这种范围与容量的关系,i4取决于高效的电机。宝马有这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最初的i3。据称,i4具有宝马的“第五代”电气系统。这与将在今年开始销售的电动版X3跨界车所使用的相同。

良好的射程还要求非常出色的航空性能。Concept i4看起来就像在玩风洞宾果游戏。“清除空气中的嘴唇,”宝马说。我们实际上看不到它们。也许是因为它们很清楚。继续前进……它有巨大的后扩散器,清除了任何引起湍流的排气管。前后有垂直驳船板。拱形的门槛形状向下部拱形蔓延。航空车轮。

而且,就像您将发现的那样,“遮盖格栅”。和。什么。A.格栅。来吧,没关系将其消隐,为什么他们不只是缩小它呢?

好吧,如果它没有冷却工作,它的确可以充当各种与辅助驾驶有关的传感器和变送器的盖子。虽然真的需要自动紧急制动吗?这不像行人和其他交通将不会看到它来。

如果格栅对您来说有点太多,那么长轴距的延伸侧面非常优雅。宝马声称,这也意味着足够的机舱空间。

该公司表示,曲面显示屏“将成为BMW iNEXT和BMW i4量产版中使用的显示器”。不是“可能会”或“会提示”,而是“会”。

很高兴看到iDrive旋转控制器继续存在,因为有时候它比移动中的触摸屏更易于使用。但是宝马通过将气候控制装置移到屏幕上而屈服于世界范围内的按钮清洗。

开车应该很好。不仅是“与当前BMW V8并驾齐驱的电源”,还有底盘。宝马表示,i4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工厂生产,并将与3系和后续4系一起生产。它补充说,i4仅有10%的生产线是唯一的-i4是构建后碰撞结构的钻头。然后,i4的其余部分将是那些燃烧汽车的改型。什么不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