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是一个已经非常特别的汽车的非常特别的版本

导读 这是Pininfarina Battista Anniversario,它带有一个特殊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标为& 39;Furiosa& 39;。确实,这将永恒,有光泽,并且……特

这是Pininfarina Battista Anniversario,它带有一个特殊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标为'Furiosa'。确实,这将永恒,有光泽,并且……特别是铬。

除了Spurious Fury Road的报价,这是一个已经非常特别的汽车的非常特别的版本(嗯,我们仍然在等待最终生产形式的出现)。Anniversario仅限于五种型号,每款都配备了“独家” Pininfarina涂装。因此,周年纪念名称。

除了令人愉悦的三色饰面(“ Bianco Sestriere”,“ Grigio Antonelliano”和“ Iconica Blu”),这里有趣的是上述的“ Furiosa”包装。它是Anniversario的标准配置,但是“常规” Battista超级跑车的选装件,包括新的碳纤维前分流器,碳纤维侧叶片和碳纤维后扩散器。

结合其他特定的Anniversario附加功能(定制的后翼,后翼片),我们得知Battista在高转弯速度下可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和更好的稳定性。此外,我们还承诺将实现更好的“汽车动态平衡”。没有实际数据可以证明这种处理方法,但是基本上:它更好。

在其他地方,您可以找到中心锁,21英寸锻造铝制轮毂,比常规Battista轻巧悬挂10公斤重的弹簧,蓝色Brembo卡钳,白色轮胎胎侧字样(竖起),内部为“可持续”豪华皮革,拉丝铝制细节蓝色,新的座椅设计和“ Anniversario”标志贴在汽车周围。

如前所述,将只建造其中的五辆,包括在Battista的150辆汽车的整体生产中。而且…每一个Anniversario的造价为260万欧元。

自然,除了一些花哨的新轮毂和空气动力组件之外,您还需要大量的汽车来进行这些大的改动:在R型中型车的中央隧道内夹着Rimac来源的120kWh电池组,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形状,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达1,900bhp。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估计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可以达到0-62mph,在12秒内可以达到0-186mph,最高时速(带有特殊轮胎)为217mph,一次充电可以超过311英里(500公里)。在进行运动时,尼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的帮助发展了它,别忘了–与巡回破碎机相比,它更像是一台舒适,豪华的巡洋舰。

而且,它仍然会在赛道上快速进行,因为海德菲尔德告诉我们,在最近的那场德国赛马场模拟器比赛中,由于事情太快了,他不得不重新调整自己的感觉。真是一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