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KBRA授予美国汽车资助信托2020的初步评级

导读 Kroll债券评级机构(KBRA)将四类美国汽车融资信托2020-1 ( USAUT 2020-1)进行初步评级,这是一笔价值2 877亿美元的汽车贷款ABS交易担保的

Kroll债券评级机构(KBRA)将四类美国汽车融资信托2020-1 (“ USAUT 2020-1”)进行初步评级,这是一笔价值2.877亿美元的汽车贷款ABS交易担保的交易。由次级债权人购买并由二手车担保的零售汽车合同池。

US Auto Finance,Inc.(以下简称“ US Auto”或“公司”)先前于2019年4月发行了其首次评级的证券化产品(“ USAUT 2019-1”),并分别于2017年9月和2018年10月发行了两笔未评级的交易。适用于USAUT 2020-1的通常与USAUT 2019-1类似。但是,与之前的交易相比,USAUT 2020-1的所有类别都有更高的增强。该交易对A类债券的初始硬信用增强水平为53.05%,对D类债券的初始硬信用增强水平为22.60%。信用增强包括超额利差,超额抵押,从属(D类债券除外)和在结算时提供资金的储备金帐户。

US Auto是一家次级汽车销售和金融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该公司采用直接借贷模式,通过其在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的31家公司拥有的商店发放100%的贷款。2015年6月,里程碑合作伙伴从其创始人手中购买了US Auto的多数股权,目前拥有77.8%的股份。Milestone Partners是一家专注于中低端市场业务的控制权收购的私募股权公司,已经管理了超过9亿美元的原始资本承诺,完成了100笔交易,总价值超过35亿美元。

COVID-19的财务影响导致经济放缓和高失业率,这可能会对汽车贷款(包括支持标的交易的汽车贷款)的表现产生不利影响。由于存在这种风险,KBRA以与该行业最近的投资组合审查类似的方式增加了对主题库的基本案例违约假设。2020年4月进行的审查导致USAUT 2019-1的D级评级被列入Watch Downgrade。手表状态排名在2020年7月进行的最近一次审查中得到了维持,当时,高级班的等级得到了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