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到2027年 全球塑料树脂市场将达到5225亿美元

导读 联合市场调研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塑料树脂市场的产品(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PET),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氯乙烯(PVC),低密度聚乙烯(LDPE)

联合市场调研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塑料树脂市场的产品(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PET),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氯乙烯(PVC),低密度聚乙烯(LDPE),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等和应用(包装,汽车,建筑,电气和电子,消费品,家具和床上用品等):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 2027年。 “根据该报告,全球塑料树脂产业在2019年估计为4031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5225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5%。

驱动因素,限制因素和机会-

汽车工业中塑料的使用日益增加,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树脂的使用增加以及塑料树脂的新兴最终用途应用推动了全球塑料树脂市场的增长。另一方面,昂贵且复杂的塑料树脂制造工艺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增长。但是,预计在汽车生产中复合材料和PMMA的使用激增将在行业中创造多种机会。

包装领域引领着

根据应用情况,2019年包装领域占全球塑料树脂市场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由于发达经济体和发展家对包装的需求持续增长,到2027年,包装领域将继续保持主导地位。新兴市场。同时,从2019年到2027年,汽车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2%最快。塑料树脂在汽车领域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可确保更高的安全性,性能,燃油效率和排放的减少。这一因素推动了细分市场的增长。

亚太地区紧随其后的是欧洲和北美,在2019年占据主要份额,

根据地理位置,亚太地区(其次是欧洲)在2019年占据了主要份额,占据了全球塑料树脂市场近五分之二的份额。人口的增长,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各种行业(例如包装和汽车行业)中合适的工程塑料替代了许多金属,加速了该地区的市场增长。同时,在预测期内,北美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快,为5.0%。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发展以及对可持续和可回收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该省的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