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智能交通峰会将聚焦行业数字化驱动的路线图

导读 在继续培育新的消费者行为,竞争对策和创新的同时,也影响了移动行业的连接,共享,电动和自主(CASE)的四个基石。战略和商业模式。这场危机

在继续培育新的消费者行为,竞争对策和创新的同时,也影响了移动行业的连接,共享,电动和自主(CASE)的四个基石。战略和商业模式。这场危机极大地推动了移动价值链中的数字计划。利益相关者正在通过创新的,数字驱动的业务模型和增值服务来加速数字化转型,这将推动向更强大,更具弹性的未来发展。

为了了解数字化如何重塑了移动领域,Frost&Sullivan今年的2020年智能移动峰会的主题是“智能移动:数字加速”。为期两天的在线峰会定于2020年11月24日至25日举行,将提供关于数字技术在帮助利益相关者(尤其是整个亚太地区)驾驭新常态,塑造出行方式未来的作用方面的独特见解在后方案中。

今年的免费活动汇集了Frost&Sullivan的出行专家和行业思想领袖,其中包括日产汽车有限公司(Nissan Motor Co.,Ltd.)首席运营官/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宝马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托弗·韦纳 丰田大发工程制造有限公司项目执行副总裁Pras Ganesh;和。Moovit亚太区解决方案主管Juan Carbonell。

小组讨论和行业演讲将集中在六个主题领域:

连接的未来

新范式–新业务模式

共享出行和按需交付趋势

电动化与自动驾驶的未来

汽车行业的数字零售

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未来

随着连接能力和服务的改善,挑战将是调和隐私和数据安全问题与对更多实时车辆信息的需求。同时,出行公司将面临无论是采用独立战略还是推动更大的互操作性和开放标准的困境。

“基于数字用户授权,面向服务或以数据货币化为驱动力的新型数字化业务模型正在整个移动价值链中蓬勃发展,”亚太地区移动业务副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Vivek Vaidya指出,弗罗斯特和沙利文。“初创企业正在破坏传统的价值链,创建新的用例,并培育有关价值创造的新颖思想。”

遭受重创的共享出行领域的参与者正在评估新的业务方法。例如,几家乘车称呼,电动踏板车和电子叫车公司通过乘搭热潮来运送最后一英里的食品和杂货,重新定位他们的产品。

车辆电气化和自治是长期战略,在很大程度上不受大流行的影响。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发展电动汽车/自动驾驶(EV / AD)平台和体系结构,同时推进循环经济并创新为零实践。

在大流行期间,数字汽车零售业受到了广泛关注。Vaidya说:“不断变化的客户行为迫使汽车制造商简化了客户从购车到交付的旅程,并促进了对非接触式零件/服务交付和在线零售融资的无缝访问。” “同时,不断发展的在线-离线动态正在改变经销商和分销模式。”

支持技术的进步正在扩大城市空中交通(UAM)应用的潜力。货运无人机已成为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解决方案,而UAM乘用车有望解决城市拥堵问题。持续的创新和监管将是提升市场前景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