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卡车将从2021年开始在欧洲市场上出售全系列电动卡车

导读 在欧洲,运输商将可以从明年开始订购沃尔沃重型系列的全电动卡车版本。这意味着从2021年起,沃尔沃卡车将在欧洲提供16至44吨的全系列电动卡

在欧洲,运输商将可以从明年开始订购沃尔沃重型系列的全电动卡车版本。这意味着从2021年起,沃尔沃卡车将在欧洲提供16至44吨的全系列电动卡车。沃尔沃卡车向电气化迈进是向无化石运输系统迈出的一大步。

沃尔沃卡车目前正在测试电动卡车型号沃尔沃FH,沃尔沃FM和沃尔沃FMX,这些卡车适用于区域运输和城市建筑运输。这些车辆的总组合重量可达44吨,根据电池配置的不同,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电动系列将于明年开始销售,批量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这意味着从2021年起,沃尔沃卡车公司将在欧洲提供全系列的电池供电电动汽车,用于配送运输,废物管理,区域运输任务和城市建筑运输。

“随着电动卡车数量的迅速增加,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客户及其运输客户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沃尔沃卡车总裁罗杰·阿尔姆说:“我们决心继续为我们行业的可持续未来铺平道路。

2019年,沃尔沃卡车开始批量生产沃尔沃FL Electric和沃尔沃FE Electric。这些车辆是电动卡车,用于城市配送和最多27吨的废物管理,主要用于欧洲市场。在北美,专为区域运输任务设计的沃尔沃VNR Electric将于2020年12月3日开始销售。

在这十年中,将逐步替代电动汽车,以完成长途运输中艰巨任务的电动汽车。这些将是采用燃料电池技术且续航里程更长的电池供电车辆和电动卡车。预计沃尔沃卡车将在本十年的下半年开始销售基于燃料电池的电动卡车。到2040年,沃尔沃卡车的整个产品范围有望实现无化石。

“为了减少运输对气候的影响,我们需要迅速从化石燃料转向电力等替代能源。但是,根据运输公司和市场的不同,此更改的要求及其发生的速度也相差很大。它们取决于众多变量,例如是否有经济激励措施,使用收费基础设施以及运输任务的性质,” Roger Alm解释道。

因此,大多数运输公司将逐渐转向电动汽车。实际上,将有一个过渡阶段,其中许多人经营混合卡车车队,其中的车辆由不同的能源提供动力。

“我们的机箱经过精心设计,因此使用哪个驱动器都没有关系。我们的客户可以购买几辆相同型号的沃尔沃卡车,唯一的区别是有些是电动的,有些是天然气或柴油的。在产品特性(例如驾驶员环境,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我们所有车辆均符合相同的高标准。罗杰·阿尔姆说:“驾驶员应该熟悉他们的车辆,并且能够安全高效地操作它们-不管使用哪种燃料。”

从沃尔沃卡车的角度来看,转向更具可持续性的运输系统,就是要使运输公司尽可能平稳地过渡,以便他们适应。提供的解决方案必须不含化石燃料,并使运输公司能够达到所需的获利能力和生产率。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向电动汽车的转换。为此,我们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路线规划,正确指定的车辆,充电站,融资优惠和服务。我们以及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车间网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长期安全性将比以前更加重要。” Roger Alm肯定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