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USW赞扬商务部对越南轮胎的初步责任裁定

导读 钢铁工人联合会(USW)赞扬商务部对从越南进口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乘用轮胎)轮胎征收反补贴税(CVD)的肯定性初步决定。该决定是由西南部提出的

钢铁工人联合会(USW)赞扬商务部对从越南进口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乘用轮胎)轮胎征收反补贴税(CVD)的肯定性初步决定。该决定是由西南部提出的一项针对不公平交易的轮胎进口的请愿书得出的。

根据商务部的调查,越南的轮胎出口商和生产商获得了6.23%至10.8%的补贴,其中包括越南的低估货币,这标志着这是CVD首次肯定地基于具有统一汇率。多年来,USW一直在努力解决外汇操纵问题,并确保有效实施贸易法。

USW国际总裁托马斯·康威(Thomas M. Conway)为这一决心表示赞赏,并呼吁继续对不公平和非法贸易行为保持警惕。

康韦说:“我们对商务部的调查结果感到满意,并承认货币操纵已经破坏了我们的市场。” “显然,争取公平竞争的斗争必须继续。”

康韦说:“在几乎每个行业中,工人代表工人,我们的工作容易受到非法进口的外国商品的伤害,我们的家庭和社区是首当其冲的。”

商务部计划于2021年3月16日左右宣布此案的最终裁决,尽管此期限可能会延长。

除了对越南轮胎实施CVD行动外,商务部还将对韩国,,泰国和越南的乘用轮胎进行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将于2020年12月29日宣布。

USW代表从事制造业,金属,采矿,纸浆和造纸,橡胶,化工,玻璃,汽车供应和能源生产行业的850,000名男女,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共部门,服务业,技术和学术界的工人职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