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GEARWRENCH的新型重型冲击工作手套

导读 GEARWRENCH一直把顶级的在线工具,去熟练的技术人员的手中。现在,通过与Mechanix耐磨手套的合作,新的GEARWRENCH重冲击工作手套为那些双手

GEARWRENCH一直把顶级的在线工具,去熟练的技术人员的手中。现在,通过与Mechanix耐磨手套的合作,新的GEARWRENCH重冲击工作手套为那些双手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保护。

GEARWRENCH产品经理Paul Steinweg表示:“汽车和工业技术人员每天都在伤害自己,这是因为用双手是完成工作的唯一途径。” “这些手套在保护双手的同时还提供了必不可少的灵活性和灵活性。”

GEARWRENCH的重型冲击工作手套在手指和指关节上具有解剖学形状和铰接式热塑性橡胶(TPR)冲击肋,可提供无与伦比的保护,同时提供出色的灵活性。拇指鞍座和食指得到了增强,具有更高的耐用性,而内部的EVA泡沫掌垫和透气的TrekDry®背板则使用户整日感到舒适。

这些手套以技术为人所熟知,配有可触摸屏的合成皮革手指和手掌,因此用户可以从握住扭矩扳手到在手机上订购零件而无需停下来。一天结束时,手套可以机洗,易于维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