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DRiV赢得了汽车护理行业女性汽车通讯奖计划的八项卓越奖

导读 DRIV,天纳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EN)的全球售后市场和OE驾驶性能师,凭借其领先的品牌六个一起,获得八项优秀奖数字年度汽车通讯奖

DRIV,天纳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EN)的全球售后市场和OE驾驶性能师,凭借其领先的品牌六个一起,获得八项优秀奖数字年度汽车通讯奖计划中的通讯和内容,由汽车护理女性组织颁发。该奖项旨在表彰通过出色的广告,营销和公共关系工作提供汽车信息的公司和代理商。11月3日(星期二)在“虚拟AAPEX体验”期间,“汽车护理中的女性”新闻发布会和招待会上,获奖者感到很荣幸。

DRiV荣获以下卓越奖:

文章/博客/内容,B2B(技术):门罗®转换套件服务报

文/博客/内容片段B2C:瓦格纳®刹车片购买指南

最佳运动360:MOOG ®问题解决技术活动

最佳的广告大战技术员/维修对象:沃克®方式活动

最佳B2C网站:GarageGurus.tech和LMS系统

时事通讯:DRiV客户特定的月度时事通讯

培训通讯:车库大师®移动汽车培训中心

魔-PRO:视频(技术)的使用® PermaDryPlus ®技术动画

“代表DRiV,我们很荣幸获得这八个ACA奖项,这是我们的营销和品牌团队为创建智能,相关且有价值的营销材料所做的所有努力,创造力和努力的结果,”丽贝卡-马汉,执行董事,品牌营销和渠道参与,美洲,DRIV。“该团队在创造有意义的交流方面表现出色,可以展示我们的品牌在市场上的突出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