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作为汽车外饰件先进陶瓷保护的最新创新

导读 为汽车美容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生活方式的领先品牌化学人(Chemical Guys)宣布,备受期待的HydroSpeed Quick Detailer推出,这是该公司

为汽车美容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生活方式的领先品牌化学人(Chemical Guys)宣布,备受期待的HydroSpeed Quick Detailer推出,这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 Hydro”陶瓷产品系列。HydroSpeed是一种多功能的外部保护剂,将Quick Detailer的易用性与特殊的疏水性聚合物和SiO2纳米颗粒混合在一起,以密封车辆的表面,产生出色的镜面反射和明亮的汽车光泽,同时还提供持久的全天候保护和强烈,疏水性水珠在几秒钟内。

我们很高兴推出HydroSpeed,这是我们最畅销的“ Hydro”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

利用最新的现代陶瓷化学技术,SiO2的独特融合为HydroSpeed提供了卓越的疏水性和自清洁性能,从而使车辆的清洁时间更长。通过减少灰尘和污垢的附着力,HydroSpeed使维护油漆变得快捷而轻松,同时使清洗更容易。该产品的陶瓷水技术可抵御紫外线,苛刻的元素,工业污染等,从而帮助保护涂料免受氧化,褪色和过早磨损。

Chemical Guys首席营收官John Mansfiel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HydroSpeed作为我们最畅销的'Hydro'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推出,这使Chemical Guys在陶瓷产品领域脱颖而出。” “ HydroSpeed可提供持久的陶瓷保护,而无需进行强烈的表面处理,这意味着HydroSpeed可以在清洗之间,展览现场以及几乎任何外表面上使用,以瞬时增强保护和光泽。”

除油漆外,HydroSpeed还可以应用于车轮,玻璃,前灯,尾灯等。它也可以在已处理或未处理车辆的蜡上使用。

涂抹时,请摇匀,然后喷涂到车辆表面,一次工作一个区域。使用干净的优质超细纤维毛巾轻轻擦拭区域。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勿在阳光直射下使用,并在使用前确保表面凉爽可触摸。两次洗涤之间使用,以确保强烈的结晶效果并提供持久的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