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Allstate基金会授予的教师愿望清单

导读 无论他们是网络教学或在一间疏远社会的孩子们,教师还需要必要的物资,以加强和激发他们的学生。教师的近95%花在课堂资源自己的钱,在平均5

无论他们是网络教学或在一间疏远社会的孩子们,教师还需要必要的物资,以加强和激发他们的学生。教师的近95%花在课堂资源自己的钱,在平均500 $每年1。这就是为什么Allstate基金会通过资助全国1,800多个教师项目和供应清单来帮助大约300,000名学生的原因。

Allstate基金会提供了约120万美元的教师愿望清单,该愿望清单张贴在DonorsChoose(在线非营利组织)上,该组织将高需求社区的教师与想要帮助的捐助者联系起来。

Allstate基金会满足了针对社交和情感学习(SEL)的要求-开发对学校,工作和生活成功至关重要的自我意识,自我控制和人际交往能力的过程2。这些技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因为学生及其家庭适应虚拟或社交距离的学习,同时还面临着金融危机和种族不平等的影响。

Allstate公司企业品牌高级副总裁Stacy Sharpe表示:“今天的礼物是对如此多的老师和学生在如此动荡的学校,教育者和家庭中表现出的韧性的回报。” “今年特别重要的是要确保学生和老师拥有成功所需要的东西。”

由早间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于7月进行的一项Allstate Foundation调查显示,今年返校时,无论是虚拟还是亲自授课,很多学生都不确定(57%),紧张(50%)和压力(42%)。移情,压力管理和自我意识等SEL技能对于年轻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蓬勃发展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