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发布2020年北美环境报告

导读 丰田汽车致力于帮助解决全球社会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例如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资源枯竭和栖息地丧失。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整个业务对环境

丰田汽车致力于帮助解决全球社会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例如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资源枯竭和栖息地丧失。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整个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并最大程度地取得积极成果,丰田汽车北美(TMNA)将其2020年环境可持续性工作的重点放在了五个关键领域–碳,水,材料,生物多样性和推广。

北美的亮点包括:

丰田公司在秋季向南和春季向北向这些五颜六色的通勤者提供了几个传粉媒介“进站”,以帮助帝王蝶。

与2019财年相比,2020财年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9%。这种改善归因于能源效率的提高,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以及生产量和模型组合的变化。

推出了新的电气化产品,包括2021年丰田Mirai,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Sienna混合动力车和Venza混合动力车。与我们的目标保持一致,即到2025年左右提供整个产品系列的电气化版本。

在两个优先地点进行水管理工作-墨西哥蒂华纳的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de Baja California,Inc.和西海岸地区销售办事处。明年,丰田汽车将致力于节水,水质,当地水质状况以及与供应商和当地社区的外展活动。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环境可持续发展总监凯文·巴特(Kevin Butt)表示:“我们有责任帮助对环境产生净积极影响,并在组织内部和外部推广改善的文化。” “这些活动有助于扩大保护工作,并在我们的运营机构,合作伙伴和社区中提高教育意识。”

丰田公司在北美的环境工作与丰田公司2050年环境挑战相结合*,并通过管理针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优先事项并通过提高意识,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企业共享专业知识来参与外展活动,从而表达出对地球的尊重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积极的变化。

* 2015年9月发布的“丰田2050环境挑战”包含六个目标,这些目标旨在为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些关键环境问题做出改变游戏规则的贡献,包括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资源枯竭以及物种和栖息地的丧失。挑战2050由丰田汽车公司开发,适用于全球所有丰田分支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