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THOR Industries重申对国家森林基金会的承诺

导读 THOR工业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HO)重申其多年致力于通过与国家森林基金会(NFF)合作维护国家森林和草原为户外娱乐史无前例的一年即将

THOR工业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HO)重申其多年致力于通过与国家森林基金会(NFF)合作维护国家森林和草原为户外娱乐史无前例的一年即将结束。大流行刺激了个人和家庭与自然的重新联系,预计这一趋势在来年会进一步升级。

THOR是NFF最重要的企业合作伙伴之一。除了在未来五年内为500,000棵树木的重新种植提供资金外,THOR还提供了不受限制的资金,以确保RVer和其他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国家森林土地具有长远的生命力,其中包括:

改善休闲场所,露营地和可进入RV的露营地

实施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增强功能

恢复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的栖息地

在受火灾,昆虫和疾病影响的地区植树

为青年保护工作和其他旨在改善森林健康的倡议提供资源

根据TH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马丁(Bob Martin)的说法,这种伙伴关系的重要性远远超出了我们最初的估计。“我们国家森林的生命力对于实现我们的目标至关重要,我们为支持NFF的重要工作感到自豪。我们做出这些承诺时,无法预见到人在应对自然灾害的影响方面将如何获得大自然。 。我们对与NFF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通过我们的国家森林帮助个人和家庭与自然联系的热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充满热情。”

“我们与THOR Industries的持续合作关系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应对国家森林所面临的许多挑战的能力。大流行再次证明了我们一贯的认识-享受和欣赏自然对我们的健康和心理健康至关重要。同样,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关心国家森林和草原的健康和福祉,以确保世世代代都可以使用这种珍宝。” NF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 Mitsos说道。

国家森林和草原覆盖1.93亿英亩在。这占全国土地的8%,超过33,000个RV可到达的露营地,以及无数其他户外休闲活动,包括爱犬步道,河流,滑雪场和RV蹦极。据NFF称,在大流行期间,随着个人和家庭寻求更安全的娱乐机会,以及随着工作和学校习惯演变为更偏远的模式,该系统的使用激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