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UVeye任命三位高管担任重要的北美销售职位

导读 Michael Kirk,Scott Williams和Jim Boehnlein被任命为UVeye的高级销售管理职位,该公司是汽车经销商,二手车拍卖行和主要车辆的自动车

Michael Kirk,Scott Williams和Jim Boehnlein被任命为UVeye的高级销售管理职位,该公司是汽车经销商,二手车拍卖行和主要车辆的自动车辆检查系统的供应商舰队。

柯克(Kirk)加入UVeye,担任国民客户总监,威廉姆斯(Williams)将担任该公司的中西部地区销售总监,波恩莱因(Boehnlein)将担任东北和中东地区总监。

柯克曾是DealerSocket的高级国民客户经理。他之前曾在DriveCentric和几个新车经销店担任管理职务。他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附近的巴黎。

威廉姆斯(Williams)曾在俄亥俄州门托市(Mentor)担任Mentor Imports的固定运营总监。他之前曾是加利福尼亚州三菱汽车北美公司的区域零件和服务经理。

在加入UVeye之前,Boehnlein曾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InteractiveTel和俄亥俄州里奇菲尔德的OEConnection担任过业务开发和客户管理职位。他还具有经销商销售管理经验,包括在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的尼克·梅耶·林肯(Nick Mayer Lincoln)工作;自由汽车集团在克利夫兰地区,以及皮特·鲍尔别克在斯特朗斯,俄亥俄州。

威廉姆斯(Williams)和布恩莱因(Boehnlein)分别住在克利夫兰的Mentor和Bay Village郊区。

该公司北美运营总经理Glenn Hemminger表示:“这三位高管为UVeye的管理团队带来了巨大的汽车销售和营销经验。“他们将在2021年遍布北美的经销商,二手车拍卖和车队的快速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Hemminger指出,UVeye计划明年在开设生产和仓库设施。正在考虑的地点包括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地点,以及东南部的几个地点。该公司目前在克利夫兰,康涅狄格州的斯坦福德和以色列的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

UVeye的车辆检查系统配备了高速摄像头和人工智能技术,可检查钣金损坏,车底部件问题和轮胎磨损情况。如今,汽车制造商使用UVeye系统来提高制造质量,而安全专业人员则使用它们来检测炸弹,武器和其他车载威胁。

许多二手车拍卖也计划使用UVeye检查设备。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附近的VIP拍卖行成为首个使用UVeye技术评估轮胎和重要车身底部组件的拍卖行。USS是世界上最大的拍卖集团之一,最近也在的工厂安装了UVeye系统。USS总部位于名古屋,拥有19个站点,每年处理超过300万辆汽车的销售。

Hemminger补充说:“ UVeye系统利用专有算法,云体系结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传感器融合技术的独特组合,来帮助标准化和加快以前的大多数手动检查过程。” “我们的自动化,非接触式系统正在极大地改变汽车经销商,主要车队运营商和二手车拍卖的检查车辆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