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Toco保修选择HONK来管理其路边援助计划

导读 连接驾驶员,牵引专业人士和保险公司的数字平台HONK Technologies宣布,它将开始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Toco Warranty管理路边援助,该公

连接驾驶员,牵引专业人士和保险公司的数字平台HONK Technologies宣布,它将开始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Toco Warranty管理路边援助,该公司提供简单,安全的服务。从2021年初开始,向驾车者提供负担得起的车辆维修计划。

Toco的服务产品包括路边援助,该公司希望为客户简化该过程。其先前的路边服务合作伙伴要求客户随时通过电话请求服务,并提供其所有Toco合同信息。此外,客户可能不得不自掏腰包向提供商支付费用,之后他们将获得补偿。

员工和客户成功副总裁Paul McGee表示:“ Toco的承诺很容易,负担得起且没有压力。” “这就是您购买Toco计划所获得的。HONK对客户体验的出色奉献使他们与其他路边服务提供商脱颖而出,他们对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的奉献正是我们在寻找合作伙伴时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HONK已建立了经过背景检查的独立服务提供商的受信任和安全网络,该网络由全国75,000多辆服务车辆组成。HONK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HONK的净发起人得分(NPS)为90反映的企业价值-将确保Toco客户获得他们习惯于从所有其他Toco保修服务中获得的相同水平的路边援助服务。Toco还期望其客户与HONK建立的关系将带来更好的客户保留率和更强的品牌声誉。

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Toco能够自定义路边援助计划的设置。客户可以选择希望他们的客户请求服务的方式:通过他们的保险应用程序和网站以数字方式,或者简单地致电使用HONK的虚拟语音助手,或与HONK联络中心专家或他们自己的代表交谈。这种灵活性使Toco能够在客户的路边体验中表达自己的声音,这与他们的公司目标相符。此外,每个路边服务均采用学习算法进行实时跟踪,这些学习算法结合了系统触发的人类接触点和基于AI的数字通信,以确保Toco客户在整个过程中的每一步都保持安全和及时的信息。

HON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orey Brundage表示:“ Toco保修和HONK都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简单,无压力和透明的体验。”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创新技术和对高质量客户服务的奉献精神将使Toco保修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路边服务,并提高他们的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