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TI流体系统将为现代BEV系列车辆提供热冷却液承载系统

导读 德州仪器TI流体系统(LSE:TIFS),汽车流体系统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宣布,将一个大家庭提供热冷却液提手环由现代,起亚和Genesis品牌的汽车

德州仪器TI流体系统(LSE:TIFS),汽车流体系统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宣布,将一个大家庭提供热冷却液提手环由现代,起亚和Genesis品牌的汽车组成,从NE EV开始,NE EV是基于未来派“ 45”概念车的新型电池电动紧凑型跨界车。

在1月开始,冷却流体输送系统将由TI流体系统在八个不同的现代电池的电动汽车平台提供的,在所有的制作韩国。新的载液产品采用了我们的创新方法,以重量轻和经过优化的工程聚合物线制成,这些聚合物线由将​​近100%的尼龙材料制成,并具有快速连接器,该连接器以各种直径尺寸模制,成型和组装,用于电池和电机驱动器的热管理。

TI流体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ozyr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流体和热管理系统方面贡献我们的尼龙以及其他专业知识和经验,以推动电池电动汽车的这种令人兴奋的发展。” “多年来,我们与现代汽车建立了巨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在这些独特的全球BEV平台在各个区域市场扩展时为它们提供支持。”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其BEV产品阵容扩大至25辆,其中首辆将于2021年1月推出。TI流体系统将为新型BEV车型提供制动线束,以及为几种当前的现代混合动力EV模型提供油箱总成和燃油管线。

TI流体系统公司一直是现代汽车的长期供应商,为全球50多种现代汽车生产线提供制动和燃料系统,燃料箱和输送系统,动力总成系统和热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