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AutoNation将诺曼 詹金斯任命为董事会成员

导读 汽车王国公司(NYSE:AN),最大和最知名的汽车零售商宣布,该公司任命的董事会诺曼詹金斯到AutoNation的董事会,有效的2020年12月14日。詹金

汽车王国公司(NYSE:AN),最大和最知名的汽车零售商宣布,该公司任命的董事会诺曼詹金斯到AutoNation的董事会,有效的2020年12月14日。詹金斯先生将担任独立董事。

AutoNati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说:“我们很高兴诺曼加入AutoNation理事会。” “我们期待着他将带给董事会的经验和见解。”

Jenkins先生是Capstone Developmen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pstone Development是他于2009年成立的一家私有公司。Capstone开发和收购商业和多户房地产,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和酒店房地产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隶属于国际住宿品牌。目前,Capstone拥有包括酒店,街头零售和多户住宅在内的多元化投资组合。

在启动Capstone之前,詹金斯先生曾是万豪国际公司的高级执行官兼公司官员。詹金斯先生目前是杜克房地产公司和新高级投资集团的董事会成员,并且是华盛顿特区开发商的成员。圆桌会议。此外,詹金斯先生曾是郊区医院董事会和霍华德大学董事会的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