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7年兰博基尼·赫拉坎·斯奈德获得诺维泰克N-拉戈宽体套件

导读 Novitec经常打破转换技术领域的界限。毫无疑问,为什么Novitec的N-Largo宽体和性能套件在爱车人士中非常受欢迎。毕竟行业内总有更大的定制

Novitec经常打破转换技术领域的界限。毫无疑问,为什么Novitec的N-Largo宽体和性能套件在爱车人士中非常受欢迎。毕竟行业内总有更大的定制空间。

来自德国的调音专家最近宣布了他们的最新阵容,即诺维泰克N-拉戈兰博基尼赫拉坎斯奈德。在其标准形式,N-largo兰博基尼基本上是Huracan Spyder,但它使用增压发动机和24厘米宽的身体提供了诺维泰克的N-Largo宽体套件。

在Huracan Spyder的车型系列下,Novitec的改装套件提供给所有单元,不仅增加了其宽度,还为车辆提供了更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此外,自然吸气V10发动机的增压为860马力,扭矩为709磅-英尺。

宽体套件由碳纤维制成,专为空气动力学效率而开发。它包括一个带有中央叶片的新前保险杠,而挡泥板在每个角落增加了3厘米。Huracan Spyder的车尾宽度为12厘米,并配备了全新的一体式通风口。

转移到车身的其他部分,德国调谐器为Huracan Spyder配备了N-largo后扩散器、后保险杠和新的行李箱盖,而车门后视镜和尾灯包围也可以安装在碳纤维部件中。

此外,Novitec的N-Largo套件还包括摇臂面板,可与新的挡泥板喇叭配合使用,而内置的制动空气铲有助于冷却后制动器。

为了完成外观,Novitec将Huracan Spyder的驾驶高度降低了至少35 mm,N-largo NL2黑色车轮为20英寸,配备245/30 ZR 20轮胎。

至于发动机升级,来自德国的调音室将5.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改装成了增压器,从而开发出更强大的860马力和960牛米的输出功率。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但我们知道,更强大的发动机可以以更好的速度拉动更轻的车身。那么,这就是等待被发现的东西。

像他们之前的大多数调优产品一样,股票数量有限。在这种情况下,N-Largo Huracan Spyder将只提供11个套件。每辆双座敞篷车都将涂上明亮的Verde螳螂色,以营造更独特的主人翁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