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奔驰A级轿车和CLA 4门轿跑车 你选哪个?

导读 毫无疑问,最新一代的奔驰汽车是当今市场上一些比较有吸引力的汽车。以奔驰A级掀背车为例。它漂亮,高科技,有一个漂亮的驾驶舱。没关系。

毫无疑问,最新一代的奔驰汽车是当今市场上一些比较有吸引力的汽车。以奔驰A级掀背车为例。它漂亮,高科技,有一个漂亮的驾驶舱。没关系。如果A 200配备了一台适中的1.3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后部的扭力梁,它仍然是一辆非常有吸引力的汽车。

但是,对于那些喜欢A级车“肉感纯粹”的设计却无法使用其370升后备箱空间的人,或者你不仅仅是掀背车的忠实支持者(亵渎!),没有其他两种选择必须将预算扩大到CLS——A级轿车和CLA 4门轿跑车。

两者都基于A级舱口,具有相同的设计提示和机械设计。然而,有一些小而独特的技巧来区分这两辆车。首先,一些事实和数字:

外部

a级轿车和CLA Coupe的轴距与a级舱口相同,为2729毫米,但长度和高度不同。CLA Coupe是两款车中最长的一款(比A级轿车长139毫米),但由于采用了倾斜式车顶设计,也是一款更时尚的选择。

乍一看,它们似乎是同一辆车,但与CLA的后备箱设计相比,A级车的轮廓更加传统。仔细检查后,你会发现大灯与CLA不同,CLA的大灯有轻微的雕刻,而LED日间行车灯则多了一个“咔嚓”声。

后来的故事也不一样。A级车的尾灯设计体现了上一代的CLA。没有抱怨,因为它在车里看起来很棒。后备箱盖上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扭结,有助于A级车的整体空气动力学,甚至提升了CLA的流畅度。

现在CLA戴着超薄尾灯,轮廓和新一代CLS差不多。虽然我还是不能说我爱他们。

里面的

从内部来看,区别并不那么明显。两车共享同一个驾驶室结构,主要包括大宽屏座舱、涡轮通风口、双层仪表盘和新一代带触敏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指定精确的修剪级别,您将无法区分。

a级车内饰。

CLA Coupe内饰。

车载功能(取决于规格)包括奔驰用户体验(MBUX)信息娱乐系统、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天窗、按摩座椅、64色环境照明等。但如果说CLA在A级车方面有优势,那就是无框车门。

可行性

实用性的标准是后备箱空间和惊喜。虽然是四门轿跑车,但与A级轿车的420升相比,CLA的最大载货空间为460升。太糟糕了,我们再也看不到中情局在马来西亚的射击刹车了.

如果你想让A级轿车和CLA比舱口更宽敞,你会失望的,因为这两款车与舱口共享相同的轴距,从而拥有相同的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CLA的净空高度也受到轿跑车设计的影响。与A级车相比,轿跑车的可用净空降低了36毫米。有趣的是,A级舱口是为后排乘客提供最大间隙的舱口!

表演

所有奔驰紧凑型车都可以提供相同的发动机选择范围,包括高效(免税)的1.33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180或200 Gis)和动力强劲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220或250吨)。它们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配对,将驾驶员送至前轮可选的4MATIC全轮驱动或某些变型。

A级舱口也有成熟的AMG,A 35或即将到来的A 45S。CLA未来肯定会生产AMG变体,但戴姆勒是否会在A级车上贴上AMG徽章,还有待观察。

安全的

在全球范围内,A级车和CLA都有一整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S级半自动驾驶功能,如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变道辅助和PRE-safety。

但是,不要指望马来西亚的梅赛德斯-奔驰(MBM)会为它的汽车配备这些功能,除非你准备比你的竞争对手高出很多。

还有什么?

总之,奔驰A级轿车和CLA 4门轿跑车在纸面上是非常相似的车,只是略有扭曲。前者是更实用的载人工具(后排头部空间更大),而后者在场上翻滚时有着不可抗拒的天赋(当然后排头部空间也要牺牲)。

不久之后,MBM将A级轿车和CLA 4门轿跑车带到了我们的海岸,一些经销商已经在寻找潜在客户的订单。当你讲完后,你会选择哪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