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9年 马自达MX-5 RF功率更大 但价格却高出3.7万RM

导读 Bermaz Motor已正式将更新后的马自达MX-5 RF引入当地市场,并对升级后的2 0升SkyActiv-G电机进行了封装,提升了人体工程学,增强了连接

Bermaz Motor已正式将更新后的马自达MX-5 RF引入当地市场,并对升级后的2.0升SkyActiv-G电机进行了封装,提升了人体工程学,增强了连接性。

2.0l自然吸气四缸SkyActiv-G汽油发动机由钻油器改装而来,包括更轻的活塞和连杆、改装的凸轮轴、排气阀、喷油器、节气门和重新校准的进气设置。

就这样,工程师们设法从2.0升发动机获得了24马力和5牛米的额外压力,最终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205牛米。红线也从6800转/分增加到7500转/分。因此,当从0到100公里/小时冲刺时,2.0升MX-5 RF现在快了半秒(6速自动)。

虽然性能的提升带来了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但并没有牺牲效率。得益于更高效的燃烧循环、改进的I-Elop和启停技术,改装后的发动机符合欧6d Temp排放法规。

当地市场的变速箱选项与之前相同,保留了6速自动或手动选项。马自达声称变速箱已经过调整,在城市中运行更加平稳。不仅如此,排气消声器还发现了一种改进的结构,以提供更干净和更强的音调。

除了机械装置之外,新增的多功能方向盘伸缩功能对2019款MX-5 RF的改动不大,这是MX-5、7.0英寸彩色TFT液晶多信息显示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之间的首次自动连接。

可惜价格全面上涨。现在MX-5射频(MT)的价格是259,154 RM,而MX-5射频(AT)的价格是260,354 RM。报价是没有保险的公路价格。

这使得6速手动变速箱37k元更贵,而6速自动变速箱33k元比以前更贵。无论如何,这两种变型都有全面的5年/100,000公里保修和免费定期维护。

2019年全系进口马自达MX-5提供七种外观颜色——魂红水晶、机灰、墨黑、白雪珍珠、永恒蓝、陶瓷金属、Artic Whi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