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即将发布的现代i30 N性能版将伴随着快速篮板

导读 即将推出的现代i30 N性能版将配备快速背板,但其掀背门有五个门,而其他媒体误报了三个。I30 Fastback不会采用即将上市的雷诺Sport Me

即将推出的现代i30 N性能版将配备快速背板,但其掀背门有五个门,而其他媒体误报了三个。I30 Fastback不会采用即将上市的雷诺Sport Megane车型中的三门轿跑车,而是采用奔驰CLA风格的后车窗倾斜、轿跑车式轮廓的机舱门。与光滑和空气动力学相比,它的窗户开口比直立窗户小。

现阶段,我们知道现代澳大利亚只计划将这种类型的N衍生产品带入当地市场,但现代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永不放弃”可能会提供其他变体。

I30 N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高温天气验证。它的首次亮相定于今年第三季度,此后不久将出售。

这是该品牌首次涉足真正以运动为导向的变体,根据变体的不同,可以提供184千瓦至206千瓦之间的功率。在此之前,最严肃的现代汽车是带有SR标志的变体,这被认为是品牌的一个大胆举措,即使是在最初推出的时候。

那些热衷于Fastback变体的人应该期待这款车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