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运动版在马来西亚展出1.6升涡轮增压

导读 现代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现代-森那美汽车(HSDM)在中谷购物中心悄悄展示了第六代现代伊兰特。展出的车型实际上是伊兰特Sport,规格最

现代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现代-森那美汽车(HSDM)在中谷购物中心悄悄展示了第六代现代伊兰特。展出的车型实际上是伊兰特Sport,规格最高。是的,它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思域1.5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

根据可用的规格表,这款伊兰特运动版与1.6 T-GDI的Veloster Turbo共享相同的发动机。然而,这里的伊兰特发动机可以产生高达201马力和265牛米的扭矩。这使得它比思域强30马力和45牛米!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前轮。

如果本次预演真实反映了实际汽车,符合当地规格的伊兰特将配备六边形镀铬格栅、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和大侧进气口、带led日间行车灯的HID投影仪大灯、安装在保险杠上的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中央安装雾灯的后扩散器、电动天窗、双排气头以及包裹在225/45轮胎中的17英寸五辐合金。

现在,我们很抱歉不能向您提供机舱的图片,因为机舱的范围已经超出了限制。但据我们所知,伊兰特Sport的黑色和红色内饰是两种色调的主题,两个前排座椅都绣有Sport。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真皮内饰、带拨片开关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区气候控制、手动驻车制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驾驶模式选择器和巡航控制。

第六代现代伊兰特的订单现在已经打开,你可以在Centrecourt的Midvalley Megaall金属店找到。亲爱的读者,你怎么看?伊兰特运动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让你退出思域?可以肯定的是,它似乎有能力超越思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