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标致旗下豪格停产三年后 标致重返皮卡业务

导读 标致(207)旗下豪格停止生产三年,标致重新回到皮卡业务。标致为非洲市场严格设计了最新的主力车型“皮卡”。是的,我们不是在开玩笑。乍一

标致(207)旗下豪格停止生产三年,标致重新回到皮卡业务。标致为非洲市场严格设计了最新的主力车型“皮卡”。是的,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乍一看,皮卡看起来像是旧卡车的另一种衍生产品。但实际上,这只是东风集团产品线的一个象征,该产品线基于1997年的第一代日产纳瓦拉。东风公司是标致的中国合作伙伴。所以,从技术上来说,标致给一辆有着20年历史的皮卡重新做了标记,用一个不太有想象力的名字拍了下来。

标致尾门上的大浮雕类似于老式标致404和504皮卡。标致还增加了ABS、CD播放器、双前安全气囊和两个后驻车传感器,看起来更“与时俱进”。

由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5马力的功率和280牛米的扭矩,可用作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只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可用。托盘床的尺寸为1,400毫米x 1,390毫米,最大有效载荷为815千克。

标致皮卡将于今年9月在非洲发布。他们不能给它起个更好的名字吗,比如标致撒哈拉沙漠之类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