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福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Ranger黑色版 限量版只有2500台

导读 毫无疑问,目前这一代的福特流浪者是最好的——放下你的手,关上你的表壳。如果有一个列表,它将被全部检查-它的大小,比例,功能,驱动和

毫无疑问,目前这一代的福特流浪者是最好的——放下你的手,关上你的表壳。如果有一个列表,它将被全部检查-它的大小,比例,功能,驱动和性能-它们都将正常工作。

现在,福特汽车公司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欧洲独家首销皮卡Ranger Black Edition的独特版本,外观抢眼,颜色编码独特。

与令人恐惧的黑色版奔驰马棚相反,黑色版Ranger仅限于其美学特征,即“绝对黑色搭配黑色饰面”的镀铬车身——是的,我就是这么说的。散热器格栅、合金轮毂、活动杆等外部零件采用深色表面处理。只有双驾驶室车身的生产将被限制在2500台。

标准设备包括前驻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带8英寸触摸屏的福特SYNC 3多媒体系统和双区电子气候控制系统。

福特商用车欧洲区总经理汉斯舍普(Hans Schep)表示:“兰格汽车的客户非常欣赏这款车坚固、便携的特点和坚固的外观,我们希望这款极具吸引力的全新限量系列能够在几周内被抢购一空。”

欧洲一直是游侠们收获颇丰的猎场,仅去年一年就售出了超过2.3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