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皮卡托X-Line推出1.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 第三代起亚皮卡托(Picanto X-Line)的提升和强制感应版本也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IAA)的起亚车展上亮相。自亮相以来,起亚在2017年上半年

第三代起亚皮卡托(Picanto X-Line)的提升和强制感应版本也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IAA)的起亚车展上亮相。

自亮相以来,起亚在2017年上半年共售出31827辆超迷你车,迅速成为该品牌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Picanto X-Line扎实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在欧洲的销售。

与配备环保1.0l发动机的标准Picanto不同,X-Line拥有更强大的1.0l涡轮增压三缸T-GDI发动机,可输出99马力的动力和172牛米的扭矩。这使得轻量级Supermini在短短10.1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吹炼厂的额定燃油经济性为4.5L/100 km。

视觉上,与标准的GT-Line相比,X-Line在外观上更具侵略性。起亚推出了一系列装饰性改进,让这款车看起来像一辆SUV,例如带有金属防滑板的新保险杠、前保险杠上的额外进气口、对比鲜明的柠檬绿高光(也提供了银色)以及轮拱周围的黑色包覆层。

起亚还将X-Line的总行驶高度提升了15毫米,使其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展现出华丽的SUV氛围。否则,X-Line上的标准设备与高规格GT-Line相同。

安全方面,Picanto X-Line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选装7个安全气囊)、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车辆稳定性管理以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新皮卡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只是时间问题。或许可以从这款功能强大的X-Line中汲取一些改装灵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