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拥抱V-12 以保持发动机的活力

导读 只要有可能,阿斯顿马丁会让V-12发动机保持运转。这一承诺是在汽车制造商开始认真研究大排量发动机时提出的。世界各地新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

只要有可能,阿斯顿马丁会让V-12发动机保持运转。

这一承诺是在汽车制造商开始认真研究大排量发动机时提出的。世界各地新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法规将使像V-12这样的发动机很难遵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Lagund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告诉Top Gear,他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有能力让V-12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生产状态,并补充称,该公司一直关注法规和新法规。

Reichman说,归根结底,V-12是阿斯顿马丁的“心脏”。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一样忙着寻找一种更清洁的方法来燃烧燃料和提取导致排放的颗粒。V-12发动机将经历任何发展,尽管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电气化来提高效率。

英国豪华跑车品牌早就倡导V-12。如今,它在DB11中提供了5.2升双涡轮增压V-12。在科斯沃斯的帮助下,该公司的第一辆超级跑车瓦尔基里将获得一辆6.5升自然吸气V-12。

相比之下,另一个品牌谈论V-12已经很久了。今年3月,奔驰AMG发布了S65的最终版本,这将有效成为该品牌发动机的绝唱。同时,宝马也承诺会尽可能长时间保留V-12,但表示这将是2023年后的挑战。该品牌还指出,它对更新后的7系豪华轿车的发动机需求感到惊讶。

接下来,在阿斯顿马丁上哪里可以放V-12?也许是即将推出的格格中置发动机跑车。Reichman表示,该车的涡轮增压V-6几乎不需要V-12,但这位高管暗示,该品牌可能会继续前进,并继续这样做。

Vantage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有V-12。阿斯顿马丁基地会在未来吗?Reichman没有谈到这个,所以只有时间会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