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9款福特野马RTR提供700马力可调悬架

导读 Rtvehicles归还了更多福特野马的升级版。这次演出公司提供了一辆700马力的马车。该公司由职业流浪汉小沃恩吉廷创立,并公布了2019款福特野

Rtvehicles归还了更多福特野马的升级版。这次演出公司提供了一辆700马力的马车。

该公司由职业流浪汉小沃恩吉廷创立,并公布了2019款福特野马Spec 3,其中包括高达700马力和许多其他性能组件。升级的核心是福特和Rush开发的增压器。增压器可以搭配野马的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使用,保留出厂质保。700马力的数字是通过使用91辛烷燃料获得的,610磅-英尺的扭矩可以通过在12磅/平方英寸的压力下增压来释放。

每辆RTR野马Spec 3也获得了升级的悬挂系统。这些汽车配备了悬架降低套件、可调节的前后摇杆以及可调节的减震器和支柱。RTR表示,这种设置非常适合提高性能,让客户找到自己需要的准确姿势。福特性能驱动和Jittin Jr验证了所有零件。

RTR配备了一套20英寸的RTR车轮,这些车轮由哑光炭灰色、Nitto轮胎和带有RTR照明元件的新上格栅制成。特殊的标志和图形将Spec 3与较小的Spec 2和Spec 1汽车区分开来。

内部仅包含微小的变化。换挡手柄更换为RTR单元,RTR标识缝制在地垫地毯上。

选项列表有限,但RTR为工厂配备MagneRide悬架的汽车提供福特Performance Spring。RTR为具有性能包的汽车提供扰流唇。最后,还提供了一种后轮轴排气装置。

每辆RTR车辆都在福特经销商处完成,因为该公司已成为福特的非官方性能部门。然而,我们准备投资野马规格3。野马在2018年或2019年的升级成本为21,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