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布加迪威龙车主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250英里的速度行驶

导读 驾驶布加迪威龙一定总能让你想要更多。这是因为最大速度可能仍然是一个难以实现的目标。普通人,甚至是“普通”的布加迪车主,根本没有足够

驾驶布加迪威龙一定总能让你想要更多。这是因为最大速度可能仍然是一个难以实现的目标。普通人,甚至是“普通”的布加迪车主,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看他们能把机器推多远。Radim Passer不是一般的威龙车主。经过大量的计划、几次快速尝试和对汽车本身的一些重新校准,拉迪姆实现了他的威龙达到250英里/小时的目标,这远远低于测试的25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规划包括找到正确的道路。这使得拉迪姆和他的团队进入了德国高速公路。至少就这次航行的合法性而言,不受限制的区域允许基本上不受阻碍的航行。其实除了德国,能进行高速穿越公共通道爆炸的地方并不多。

为了尽可能保证巷道内没有人员流动,下一步就是集中适当的天数。有一个与拉迪姆的努力相一致的全国性节日。从那天早上开始,交通将尽可能减少。随着道路和日期的确定,拉迪姆和他的工作人员开始实现它。只有一个问题,恰好是汽车本身。几次尝试后,威龙阻止了Radim解锁其最大速度模式。

这次尝试取消了,拉迪姆带着很多问题去了布加迪总部。确保车辆知道环境温度太低,安全最高速度无法通过。已经计划了另一次运行。这次,要特别注意天气。Radim和他的威龙再次冒险,但最高速度模式再次被锁定。与布加迪的另一次谈判发现变速箱即将更换。这辆车不符合行驶要求。

变速箱现已更换。轮胎是新的。布加迪称赞了这辆车。Radim沿着一条几乎空无一人的高速公路直行10公里。第一次操作显示速度计每小时运行390公里。但是根据GPS数据,威龙始终超过400公里/小时,在它的最终运行中,最高时速达到了402.5公里/小时,对于你我来说,这相当于每小时250英里。

对于威龙车主来说,这是一种体验汽车功能的冒险方式,但我们有些害怕这是在公共道路上完成的。当然,这个计划有助于尽量减少旅途中其他司机的数量,但很多事情可能会出错,所以没有理由以寻求刺激为名将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如果你买得起威龙,你就可以租得起跑道,探索汽车的上限。在那里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