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科尼赛克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取代Agera RS

导读 柯尼赛克Agera RS是一台功能强大的机器。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合法跳过超级跑车,直接跳进超级跑车的汽车。这也是一款自2011年开始

柯尼赛克Agera RS是一台功能强大的机器。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合法跳过超级跑车,直接跳进超级跑车的汽车。

这也是一款自2011年开始销售的汽车,科尼赛克正准备更换。这不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生,但明年,科尼赛克将有一个全新的顶级品牌取代Agera。

Koenigsegg的老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在对Top Gear的演讲中表示,Gerars的替代产品将在2019年到来。

冯柯尼赛克说:“继Agera RS之后,我们将提供替代汽车。”例如,Regera是我们能为常规道路使用制造的最好的汽车。这是一辆GT车。爱格拉、爱格拉RS和一:1的替换不是超级GT。更像种族,甚至比Agera RS还强。"

因此,您不应该期望任何混合动力技术都能找到替代Agera的方法。相反,科尼赛克将专注于进一步改进其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自行产生1360马力。我们打赌,汽车制造商认为有可能在所有可能的领域使用更轻、更强的材料,这将有助于生产出能够爬上地幔并在性能精英中保持强大的汽车。

在这一点上,科尼塞克能得到多少疯狂?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在2017年开始破坏加速和制动记录时引起了轰动。在内华达州的一条路上,RS的最高时速达到了277.9英里。同一辆车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250英里每小时,然后在37.28秒内恢复到0英里每小时。尼塞克认为Agera RS可以达到300英里/小时的速度。

那么,最终换车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也许它会赶上埃隆马斯克的Roadster。

无论哪种方式,潜在客户都将在今年尽快了解这款车。他们是通过虚拟现实做到这一点的,因为还没有真正的汽车。真正的交易版将在一年后发布,我们已经在等待这一天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